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刺猬的故事续1_1000字

刺猬的故事续1_10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朦朦亮,海水拍打着海岸,远处有人群嬉戏的声音,刺猬用力的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绵绵的海滩上,时而有海浪冲过来,从他的身上温柔的抚过。他生平第一次见到大海,第一次这样真切的听到海浪的声音,也是第一次用不同于从前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了。是的,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他变成了人。他发现周围的事物都变了,唯一有点类似的是,海水是咸咸的,像她他从前流过的泪,海滩上被蟹子钻出的小洞洞,像他从前拔掉刺时留下的孔……

  他去了女孩所在的城市,他听说女孩已经有了新的男友,女孩和新男友相处的很好很开心,而且是和他刚刚分手后不久。女孩很伤心,男孩说过只爱她一个人,男孩说过照顾她一辈子,可是现在,同样的话被重复给另一个人听,曾经的恋人在和别人缠绵。她难过极了,她终于明白,原来诺言和谎言只是一字之差,不再相信爱,不再。

  男孩决定逃亡,他又来到他苏醒的海滩,那里有点点星光,虽遥远迷茫,但却也给他混沌中指引着方向。在那里他认识了一个流浪的女人,一个同样孤独的人。她总是一个人坐在海边弹着吉他吸着烟望着远方。他问她在看什么,她说,一道危险的风景,她给他讲了她的故事,讲了她深爱的那个男孩,故事的内容很老套,像大灰狼的故事一样俗,但他还是很认真的听着,因为他知道,故事进行时故事中的人很认真。每天男孩和流浪的女生在海滩漫步、拾贝、讲故事。他们把他们的故事写在软软的沙滩上,再看着海水将字洗刷掉,就好像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不曾发生。

  一天,流浪的女生说喜欢上男孩了,他要和男孩一起走过秋天。但他却怕了,他知道流浪的女人的脚走的是一条流浪的路,流浪者的脚步不会为他停留,他怕有一天昨日再重现,他知道他已经不堪再受那样的伤。于是他一次次的拒绝她。

  刺猬开始张开她的刺,他要让她怕了,退了。

  刺猬开始变得刁蛮苛刻,他要他知道她不是个好男孩。

  刺猬开始变得忽冷忽热,他要她腻了,厌了。

  流浪女人开始学会了对刺猬的忍耐

  流浪女人开始决定了为刺猬而改变

  流浪女人开始为刺猬在雨夜的路口等待、等待

  男孩被感动了,他劝自己相信人间还有真爱,他小心的收回身上的刺,放松了警觉;他改变了冷漠的态度,找寻曾有的温柔;他决定好好开始新的生活,他给流浪女人定了个期限,他决定要同她一起走过秋天……

  然而不久,男孩发现他又一次错了,当他不小心发现了流浪女人的秘密……

 

    高二:公子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