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她说_600字

她说_6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懵懵懂懂走过童年路,浑浑噩噩度过少年时,勤勤恳恳抓紧青年梦。

  她说:“如今我们有最真挚的友谊,每个人都是以真心相待,我们一起分享欢乐,一起拼搏大学,一起怀念过去。

  她说:喜欢现在的每一节课,老师敲敲桌子:睡觉的都起来。

  她说:我上课时候喜欢趴在高高的书堆后面睡觉,或者躲在书堆后面臭美地拿起镜子拼命照。

  她说:今天在课上和同学聊天聊得忘我而被老师教育了一番。

  她说: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在打篮球而忘了和你们在聊些什么。

  我的身边拥有几个她?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从踏进高中校门时,我想我身边有一个她就好了,可是后来,变化永远是超越预想之前,我的一个她离开了我,同时我的身边多了三个她,在后来身边又多出了几个她。我的她们,都是我至亲至爱的人,有好吃的一起分享,有好玩的一起娱乐,有好看的一起欣赏,我和她们就像是悟空需要唐僧来解救,唐僧需要悟空来保护一般,谁也离不开谁。

  到了中午饭时间。

  她说:今天的菜不好吃,我们吃炒饭嘛!

  她说:还不如吃泡面,有汤还有面。

  她说:不如就喊冒菜,都喜欢吃,也不用那么麻烦!

  我们就是如此冒险,就是不能苦了自己的胃,学校三令五申不准喊外卖,但是我们还是要去犯规定,虽然已经被抓住几次,但是我们的胆子还是很大,两个字:不怕。姐妹们爱冒险,我们就一起冒险,这就是有难一起当。

  偶尔我们也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这时就会影响我们全部的心情,但是我们也会互相安慰,互相陪伴,说彼此想听的话语,我们就是如此,像小孩子一般,也需要被哄。

  她说:有你们真好。

 

    四川成都郫县友爱职校高二:甜蜜冉梦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