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忘记_550字

忘记_5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梦,梦醒一切都化为虚无,你我的相遇只能当作一次回忆。——题记

  聚和散,只是一瞬间,但给人留下的伤痛却是无法弥补的,时间会让你变的更加沧桑,让你记住这段伤心的往事。就如漆黑的夜空,没有一丝的星光,独自一人走在小路上,不知道终点要到哪,就这么彳亍着。

  昏暗的路灯照耀着路面,路上却空无一人,夜晚中的宁静,和远处的流水声,这一切显现出城市的安宁。谁又知道我内心的痛苦,情是一杯泛着苦涩的茶,品的第一口,是苦涩的味道,使你深深的记住她,第二次的时候是有一丝醇厚的韵味在里面,让你爱上她,不能忘怀。突然之间又想到你的样子,一念执,千种断情苦,再也难见到你。回忆总是在我不经意之间触痛我的神经,又有谁懂得相似之苦呢,只不过是抒发感慨罢了。自古以来,有多少人为情所困,又有多少人为情生,为情死。滚滚红尘中谁是我的伴侣,陪我走完这一生。

  一瞬间,爱上你,然后,用一生去忘记。虽然说时间会冲淡一切,却要承受这无尽的痛苦。

  曾认为爱情是美好的,没想到时间会如此的残忍,把一切都变成了回忆,时间永远的定格在这一刻,留下,还是离开。留下只会给我带来伤痛,但我总是忘不掉我们曾经相遇的地方。片片红叶被风无情的吹落,心中残情殇,苦缘余念想。

  忘不掉的你,和我一起走,去那未知的远方。

  情只会给人留下伤痛,过后将是。

  渐渐的忘掉你,有些不舍,有些依恋,只好把伤痛封存在记忆中。

 

    高二:郑树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