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昨晚错过的正确答案_300字

昨晚错过的正确答案_3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生活只是一个人在社会的认识,也不知道是别人欺骗了你,还是生活欺骗了你,又或许是自己欺骗了自己。当在做选择的时候,问问身边的静物,或许心里已经有了个正确的答案在引导你,可是最后行动却让你于正确的答案失之交臂。

  昨晚的风是那么清凉,我踩着节拍,跟着手机里的音乐,以为是快乐和幸福的开始,却不曾想到,是我又一次的悲伤。看着夜晚的天空,仿佛那沉静了很久的快乐就要向我涌来,却不曾想到那是又一次的悲伤来袭。

  次日的清晨,一个人默默的从被子里爬起,已无心顾及窗外的景色,静静的完成早上的动作。街道上的人似乎在此刻变得那么陌生,仿佛所有的静物都在看着我,而我却顾及不到它们的表情,径直走向我要回到的地方。

  生活总是给我一些安静而又悲凉的表情,我试着走出这个境地,却不想越陷越深!

 

    高三:深蓝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