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_750字

感动_7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夜,月光倾泻而下,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始终没有入睡。回想起那一星期的军训生涯,眼眶早已蓄满泪水,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关心,教官的体贴,自己都刻在心里。

  那天下午,阳光很强烈,我和初一年段的400多个同学站在烈日下立正站好。“两肩张到不能张未知,双手自然垂下,中指贴紧你的裤缝……”教官严厉的声音徘徊在耳边,我的汗水早已沾湿了军服,有些顺着脸颊一滴滴落下。

  时间似乎像个老人一样,一步一步的走过,也不知过了多久,教官还说“三分钟了”我暗暗叫苦,怎么时间这么慢啊。看看教官,像一棵大树,身姿挺拔的屹立在那,一动不动。而我们则恰恰相反,一个个时不时擦下汗,时不时挠下痒。

  突然,我胸口很闷,眼前的一切似乎都黯淡下来。天气晴转阴了?我努力睁大眼睛,却发现还是如此。胸口难受得好似千万只蚂蚁在啃噬,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上。想起教官刚刚说“坚持不了可以举手”,我努力把手举得高高的,希望教官能赶快看见我。

  我们的庄教官看见我后,连忙扶我到阴凉的地方坐下。“你的手怎么这么冰,以后不舒服要早点举手,知道吗?”我无力的点点头,没有说话。事后,同学们围上来一个个问“你怎么了?”“你没事吧?”看着同学们紧张的表情,那种难受的感觉得到了缓解,笑了笑“没事。”

  中午,我坐在餐桌上,胸口越来越难受,泪水不争气的滑落。班主任走过来,悄悄对我说“不要哭了,越哭就会越难受,知道吗?”我点了点头,努力将泪水逼回眼眶,抬手擦了擦。同学们见我无心吃饭,一个个都将桌上的肉和菜夹到我碗里。还说“你是病人,一定要多吃,下午才有精神嘛”听到那一句句话,我的泪水更泛滥了,那种关心是自己一直没有体会到的。

  一星期的军训终于结束,刚开始还埋怨那里苦,那里累的同学们都依依不舍,或许,只有失去了才会舍不得。现在想想,同学们的关心,教官的体贴,老师的关爱都让自己感动不已。

 

    初一:叶冰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