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时候的事_650字

小时候的事_6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顽皮的天性、是活跃的时代,自然会留下无穷无尽令人记忆深刻的事,让我们打开记忆的书签去回忆小时候的事,去感受那活泼的天性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夏日,像我这样一点都耐不住寂寞的调皮的孩子,恨不得一步飞跨到朋友家中找人玩,好不容易来到我的一个朋友家,他居然告诉我,他还有一点作业没有写完,叫我等他十分钟再说。我怕打扰他写作业,只好站在他家门口等待。靠!这短短的十分钟对我来说简直长得像十年那么久,我无聊的靠在他家墙角边,把手随意的搁在一个保护水表的铁皮箱上,谁知那铁皮箱常年历经风吹雨打,已经十分脆弱了,被我就这么一搁,就掉在地上了,我下意识的去拿起它,准备把它放回去,可拿它的方式造成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我把手指伸到了那个铁皮箱的凹口处,也没仔细看看里面有什么?

  突然,我的中指被不明物体蛰了一下,痛的我连忙丢下铁箱子,“啊”的一声惨叫。朋友在家中听见我的惨叫,连忙出来一探究竟,发现我紧握右手中指,连忙问:“怎么啦?怎么啦?”看到掉在地上的铁皮箱,随手就把他捡起,就在这时,从箱子里飞出几只受惊的马蜂,狠狠的蛰了他的后背一下,这时,我才发现害我的“原凶”居然是马蜂。

  后来家人为我找到治病“药方”:人奶、新鲜的丝瓜叶、风油精一一用过,这才缓解我的疼痛,看着伤口,我心里把马蜂痛骂千遍、万遍。后来我看了《科教频道》的《人与自然》的节目才知道,不是马蜂伤害了我,而是我打扰了马蜂,让它以为我要欺负它,所以它才奋起反击。因为马蜂虽小,但是为了扞卫自己的家园,它们能够视死如归,直至壮烈牺牲。我不禁敬重它们起来。

 

    初一:谢宇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