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教师节快乐!_650字

老师,教师节快乐!_6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教师节到了,我开始怀念起我的小学老师,她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凶,但是对好学生,她就无微不至,她虽然没有范冰冰那么美,但是在每个她教过的学生的心目中,就是最美的人。记得一次,我……

  星期六时,我一起床就玩起电脑来,玩着玩着,到了午饭时间,我却一直玩儿,直到7点,姐姐回来了,才叫住我。这事让爸爸知道了,教训了我,而且一直没放心我。

  第二天,我愁眉苦脸的去上学了,谁知道爸爸在第二节课时打电话问了老师我有没有旷课、逃课,而且把那事告诉了老师。

  下课了,我正准备和同学们一起去玩儿,老师走了过来,和蔼可亲的说:“姜智,去我的办公室一下。”说完,走向办公室,同学们都诧异的看着我……到了办公室,老师开口了:“姜智啊,你是不是玩电脑玩太久了,都不吃饭了?!”“我……为了放松、解压啊!”“可是你这样就不是解压、放松了,而是沉迷!你知道吗,全国有多少人死在网吧……”老师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一节课过去了,我也被教训了一节课,虽然老师并没有打、骂我,而我却非常内疚,想到:老师知道了这件事会不会看不起我,会不会嫌弃我,会不会像对那些不学好的坏同学一样对我……

  于是,我便默默的以此为辱,努力学习,后来得知,老师并没有怪我,而且鼓励我尽量用电脑去学习知识,而不是玩游戏。

  自从那次过后,我合理的玩游戏,积极的在网上写作文等。今天,又一个教师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我最想感谢老师就是她——徐老师。

  老师,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教师节快乐!

 

    初一:姜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