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加油,雅安!_800字

加油,雅安!_8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油,雅安!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在4月20日8时02分发生可怕的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北纬30。3度,东京103。0度。)。每当看到受伤人数、失踪人数和死亡人数上升时,我的心就像鞭子再狠狠地抽打一样疼,我想,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吧,大家都在支持雅安吧!

  昔日里,美丽的雅安,如今,一片废墟。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带走了多少人的生命啊!这场该死的天灾带来了多少死亡的消息和生死离别的哭泣声啊!我经历过5。12大地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刻,汶川地震死了多少人,受伤的人数又有多少?我不愿再想起那个可怕的数字!虽然雅安地震并没有汶川地震可怕,但是我的心里却时刻想着:雅安的朋友们是否在哭泣?雅安的朋友们是否在呼唤他们的亲人朋友?雅安的朋友们安好吗?地球妈妈为什么要发怒?而我,只能守在电视机和电脑旁观看你们的最新消息,而不能与可敬的解放军叔叔们去救你们,为什么我只是一个为你们而伤心的旁观者?

  地震无情人有情,在一条条鲜活的生命被夺去的危难时刻,全体中华儿女与你们共抗天灾!海内外华人踊跃捐款,善良的人民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度过难关!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亲爱的朋友们呀!化悲剧为力量吧!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你们,我相信你们会看见风雨后美丽的彩虹、黑暗中美丽的光明!我真心祝福雅安的朋友们坚强地度过难关,在以后的日子里,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的,我相信你们不会一直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泪流满面,你们一定会坚强的冲过难关,面对困难微笑度过,汶川的今天则是你们的明天!

  你听,你的朋友们在对你喊:“加油……”

  雅安,加油!雅安,你坚强,你不可以哭的,我们都在你的身后默默的支持你,风雨中,有我们相随!

 

 

    初一:幻雪菲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