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家庭_400字

我的家庭_4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庭,有一个大山,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的父亲,是一个幽默的父亲,还是一个善解人意的父亲。我如果考试考得不好了,爸爸会鼓励我说:别放弃,别气馁,只要坚持就能成功。如果我考好了他也说:不要骄傲,自满,如果你骄傲自满那么你很快就会跌入谷底。这就是一个会帮助我鼓励我的好爸爸。

  我的家里有一个美女,那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把长长的头发的美女哦。我的妈妈还是一个处处呵护我的妈妈,但他有时也会教育我,不过只要我不犯大错他不会吵我。这就是我的好妈妈。

  我还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哥哥,他非常的帅,还非常的会干生意,所以我很崇拜他。他还是个两面人,他可能因为一句话变成喜、怒、哀、乐的其中之一。这就是我的变脸哥哥。

  最后就是我,内向而活泼的小孩,在陌生人或别人家时我种是不自觉的内向。只有在学校我才活泼,因为只有同学间才能发泄。这就是内向而活泼的我。

  中之在这个家我非常的快乐!

 

    河南周口川汇区19中学七六班郭柯同学初一:郭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