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崇拜—张杰_1500字

崇拜—张杰_15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崇拜的人。比如一些明星啊、身边的人啊、或者比自己小的人都会崇拜。当人我也一样我也有自己崇拜的人那就是一名歌手—张杰。张杰因为他的歌唱的好还有他让我知道了在一位明星的后面还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张杰以前没有现在这么有名他以前只是一位很普通的人2007年下半年,32岁的张杰,带回务工的百万资金和一批技术人员返乡,创办了东至百杰皮件厂,4年来,他为当地创利税260万余元,解决了180人的就业。先后获“全民创业先进个人”、“农村致富带头人”、“池州农民回乡创业之星”、“池州创业之星”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表彰,2011年3月28日,池州电视台创业人生栏目专题报道了他的创业事迹;2010年度所办企业被县委、政府授予“新增规模企业奖”。

  张杰走出校门后,当过治安巡逻队员、市容管理员。2000年他来到江苏省无锡市钱桥镇安达皮件公司打工,最初他干的是皮革裁剪,由于他聪明好学头脑灵活,两个月后便被提拔为生产组长,作为厂里的技术管理尖子培养。2004年他被浙江义乌市一家皮件厂高薪聘请担任车间主任,两年后他以前务工的百乐公司总经理专程驱车到义乌,聘请张杰到江苏无锡市百乐皮件集团公司担任包袋部生产经理。他的工资很让和他一起工作的人羡慕。

  在抗百年不遇的风雪灾害期间,张杰积极关心职工生活,每天烧姜汤送到员工手中,使员工倍感亲切温暖,公司员工郑桂芳母亲家由于电线起火,被大火烧得一无所有,大火无情人有情,张杰知道后义无反顾的组织全公司员工进行捐款救助。公司员工丁腊梅上班时骑车闯伤,造成骨折,他老公也因车祸造成重伤,在家不能劳动,家庭实在困难,张杰了解情况后,当即派人到医院进行慰问,并送去三千元,丁腊梅感动的泪不成声,一再谢谢张总的关心。在四川汶川遭受8级地震、青海玉树遭受7级地震、甘肃舟曲遭受泥石流时,他积极带领全厂职工,向灾区人民进行募捐,并与四川、青海、甘肃等省劳动保障部门联系,解决灾区的劳动就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北京两奥召开期间,张杰同志以奥运精神带领全公司员工学技术,抓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在2010年7月份汛期特别7月8号以来强降雨袭击池州市全境,东至县是这次暴风袭击的重灾区之一,一场突如其来的集中强降水突袭,公司所处在东至县拉响了最高级别的暴风预警,全县各地山洪暴发,河流水位陡涨,洪水泛滥成灾。7月15日,全公司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捐款几千元,衣物部分。每年他积极向尧渡镇敬老院、张溪镇敬老院、张溪镇塔石村特困户、尧渡镇查桥村毛田村特困户送慰问品、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受到社会和各级领导的好评。张杰同志虽然当了企业老板,但是一直踏踏实实做事,诚诚实实做人,他积极关心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的贫困家庭,虽然自己还不是太富有,但张杰同志没有忘记贫困失学儿童,积极支持春蕾计划,每年向特困儿童助学五千元;几年来,张杰同志共捐款八万余元。

  在抗击金融危急风波中张杰同志积极应对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积极落实订单,稳定员工队伍,在其他企业面临生产不足,但百杰皮件有限公司订单充足,生产一派繁忙蒸蒸日上的景象。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结合东至县百杰皮件有限公司的实际,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企业实际,积极解决农村富裕劳动力的转移,现已解决,下岗职工及农村富裕劳动力180多人,张杰同志能经营善管理,只要是他创办的企业没有不景气的。他创办的东至县百杰皮件有限公司经营有序,管理规范,订单充足,标准化的独资企业,本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香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为满足海内外客户需求,在生产票夹同时并扩大生产规模,再开办一条包袋生产线,员工将扩大到200多名,产值将达千万元,在过去每年向国家上交60万元税收基础上将有所提高,张杰同志很注意鼓舞员工势气,他以努力开拓,艰苦创业,拼搏进取、求实创新的“百杰精神”并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使企业生产别具一格,人气十足,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他所打造的“拚搏进取、求实创新”的百杰精神一直鼓舞着广大职工,积极把东至县百杰皮件有限公司建设成为以人为本、和谐、文明、安全的新型企业而努力,为东至县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这一些一些的事件都是张杰(现在China)中国着名的歌声张杰的作风。他所做的一件一件事让我感动,让我知道了做人也要常常为别人想想,别人有困难我们应该尽力的去帮助。

 

    初一:陈嘉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