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亲_500字

母亲_5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今年41岁,身材适中,不矮也不胖,她长得并不美丽,皱纹已爬上她的额角,但她总是神采奕奕的,常常与我开玩笑,也无时无刻地为我着想。

  母亲文化不高,小学的时候,我做不出来的题目她有很多不会。有一题困扰了我很久,母亲就陪着我想,思考了很久还是想不出来,于是她就说:“很晚了,先睡吧,明天去问老师。”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母亲告诉我那道题她会写了,并把解题的思路告诉了我,我看着她的黑眼圈,心不禁一震:昨晚,母亲等我睡熟了,悄悄地走到我的房间里研究题目,想了很久做出来才有黑眼圈的吧!

  平时,她总是笑着,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话。但是,她也会有严厉的时候,那就是我犯了错误,她会狠狠地批评我。其实,我知道她并不忍心这么对我,却又不得不那么做,因为她希望我能牢记教训,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

  有好的东西,母亲总会让着我,自己却舍不得用:我生病时,她无论如何都会把我的病治好,而她生病,却一声不吭地熬着,扛着,不告诉我,到非不得已才去医院……

  母亲为了我做了太多太多事,我所知道的就很多,但我不知道的更多,因为她只会把那些事埋在心里,永远不说出来。我想快点长大成人,好好地报答她,报答这个只会为我着想却不会为自己想一点儿的母亲!

 

    初一:樱色月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