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友情——有朋友_600字

友情——有朋友_6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是一把火,在寒冷中带给我们温暖;友情是一盏灯,在黑暗中带给我们光明;友情是一阵风,在干燥中带给我们清凉;友情是一束花,在枯燥中带给我们浪漫。

  友情如音符,谱写成一首动听的歌;友情如珍珠,串珠成一条典雅的项链;友情如彩线,缝制成一件精美的霞披;友情如文字,创做成一篇动人的文章;友情如色彩,去绘制一幅神韵的鸿图。

  朋友请记住,我们在三月的春风里相拥,我们从陌生变为亲密无间;朋友请记住,我们在六月的风雨中分别,我们是多么的怀念那六年快乐的回忆;朋友请相信,我们在未来一定能在相聚,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你我的心依旧在一起;朋友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时常想你,没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

  当你看见深夜里的月牙,那一定是我在对你微笑;当你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那一定是我在你身旁不离不弃;当你看见流星划过天际,那其中的一颗星星一定载满了我对你的祝福;当你闻到阵阵花香,那一定是我在与你歌颂自然,因为我记得你爱大自然。

  “我感觉人生中会有一个知己,那也不忘活过这一生。”朋友我相信这句话我不知对你说过了多少遍,但那只不过是我在向你暗示——你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你也不能忘记我,也不可以把我忘记。

  你知道我们在毕业互填同学录时我鼻尖落在纸上十多么沉重,因为我知道,我们填完后将各奔东西,好像让时光定格在这时候啊。

  不由太伤感,因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先给我六年的朋友:

  玥

 

    初一:琳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