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机动神域_600字

机动神域_6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机甲决战(二)

  待龙飞下了楼,来到了一楼大厅,现在的大厅空无一人,因为原本在大厅的人全部都在龙飞家的后花园,虽说大半夜的在自己家的后花园和自己的一些老朋友聊天有些怪异,但这就是龙飞爸爸的爱好,而且龙飞爸爸的朋友也好这口,关于这点我想龙飞也想不清。

  言归正传,龙飞到了大厅时,管家口中说的那个人正是那天与龙飞抢白夜麒麟的人,他名叫夜空影,是夜影的孙子,而龙飞则是龙昊炎的曾孙,说起来那夜空影和龙飞还有些关系,毕竟他俩的爷爷是好兄弟,也是当时大陆上的强者,但是无论是龙昊炎还是夜影都在五十年前离奇失踪,至今也没有结果。

  此时,龙飞径直走到了他家门前一百米开外,看到了一个黑影,龙飞凭借过人的洞察力和警觉性再加上他的一个特异功能——夜视的能力,龙飞很容易就看清了那个黑影,正是那天在拍卖场上与自己争拍白夜麒麟的人。

  正在龙飞走近时,那个人开口了:”找你可真辛苦啊,龙飞。”

  龙飞停下了脚步,望着那个人,开口道:“是吗?那可让你费心了,不过我相信你不辞艰辛的来找我应该有什么重要的事吧?”

  龙飞说罢,那黑影便以惊人的速度冲到了龙飞面前十米处停了下来道:“我是有重要的事找你,不过可否容我先介绍我自己呢?”

  “可以。”龙飞平淡而又好奇的说道。

  “那好,我叫夜空影,是暗影宗的宗主,我宗门的创始人是夜影也就是龙昊炎的兄弟创建的,我相信你父亲应该是龙昊炎的孙辈吧。应该是圣天宗的现任宗主吧?”

  “你是怎么知道的?”龙飞惊讶的说道。

  “因为我是在我们暗影宗的藏书阁中偶然找到的答案。”

  “偶然?”

 

    初二:麒麟火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