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胀_500字

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胀_5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城市的喧嚣中,有的人学会了自我浮华、自我膨胀,有的人却年少老成般地学会了沧桑,面对走投无路时的茫然、掩饰和无助,在夜晚霓虹四溅的大街上独自穿行,自以为是的感叹着红颜怅老,五彩的霓虹点缀,瞬间变成了空虚的华丽。

  细碎的梦想、宏伟的彼岸、凋谢的枯枝败叶,给这空虚而华丽的世界蒙上了一层凄凉的面纱,少年的心中,早已把这些最初的梦想丢得一干二净,稍纵即逝般的思想,不会再有人去思考,每天的每天,周而复始地自我膨胀,慢慢淡忘了心底最初的悸动,开始变得自私自利、暴怒、不可一世。

  世界,这是怎么了,不可一世的自我膨胀兀自在每个人的心里播下幼种,每个人开始渐渐忘却自我,不再为自己璀璨的梦想而脚踏实地地去打拼,而是开始夸夸其谈,世界,这是怎么了,每个人都在通过自我膨胀而达到自我虚荣心的满足。

  蔚然成冰的瑰丽,成了自我膨胀口中的泡影,在慢慢地悄然远逝,在这个被虚假蒙骗了的世界,在穷途末路之时,人类是否会回头,还是在走头无路之时大声狂呼?这一切的一切,成为了不可预见的未来焦影。

  在这个令人年少老成、自叹红颜的世界,到底是不可一世的膨胀淡忘了最初的懵懂,还是人类自以为是的空虚霓虹,令人肺腑的人性泯灭,成为了令少年悼念的“永远的戒导”。

 

    初二:董佩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