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中有梦_450字

心中有梦_45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成长路上,怎能没有梦想?

  有梦就有动力,让你不断燃烧内心的小宇宙,激发对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这种力量会让你无惧风雨、无畏风险,不断前进。主讲老师“太空教师”王亚平从3D技术打造的虚拟飞船开始,向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飞天梦”。

  有梦就要坚持,有了梦,必定要赋予实际行动,必须长期坚持。国际影星章子怡给孩子们讲了自己为了实现电影梦想坚持学习英语,每天都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背,甚至有时候趴在床上背,她鼓励孩子们为梦想,不放弃。

  有梦就能出彩,坚持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必有收获。曾被誉为“钢琴神童”的钢琴家郎朗在演讲中向孩子们讲述了梦想坚持背后的艰辛。梦想演讲结束后,郎朗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用橙子和香瓜,还有胳膊肘演奏钢琴的“绝活”。

  风吹不倒,山压不垮,那就是梦想。有时,我们视它为珍宝,整天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可有时我们也把它束之高阁,想也不去想它,仿佛早已将它深深遗忘。殊不知,它早已根深蒂固的深深的种在你的心里,有时,只需一个小小的契机,它便能错综复杂的生根,发芽,最终开花、结果。

 

    初二:沈逸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