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明媚·忧伤_500字

青春·明媚·忧伤_5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该是怎样的一段时光?

  敏感,多愁善感。如同一个小小的玻璃球,一不小心就会触及心底最深的秘密。

  叛逆,羁傲不驯。如同一匹不羁的野马,毫无保留,去释放自己的激情。

  懵懂,羽翼未丰。如同一个迷失方向的孩童,没有目的,走向没有方向的旅途。

  那么,青春该是怎样的呢?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没有人的青春可以完美无瑕,我们都痛并成长着。”

  多么美的诠释!多么美得青春!

  这是一句多么美的话呀,将青春诠释的无比透彻,却又如此淡然,可青春本如此!明媚的,是年少时心动的小小萌芽,幻想着长大,幻想着未来,幻想着某一天会穿着漂亮的公主裙遇到一个气宇非凡骑着白马奔腾而至的王子,可惜,骑白马的不只有王子,还有那来自“东土大唐,去往西天取经”的唐僧。幻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而这,不恰恰是那份忧伤吗?还有别的吗?是的,我想,青春的“完美无瑕”与“痛”已然将这句话诠释的完美,谁的青春没有懵懵懂懂,磕磕绊绊的日子?谁的青春没有面对过世俗的成规?谁的青春曾“夭折”与这份“痛”下?可是谁又有勇气继续前进?那么就让“痛”激励成长,让明媚与忧伤带领我们学会面对!

  青春亦如此,那么就让我们喊出那句话吧:“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没有人的青春可以完美无瑕,我们都痛并成长着!”

 

    辽宁葫芦岛葫芦岛杨家杖子开发区完全中学初二:夜雨声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