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_500字

春天_500字

2013-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美丽的春天!

  她如猫一般的来了。带来绿绿的嫩芽;带来了丝丝细雨;带来了呼呼东风。如此的安静,仿佛眨眼间之间冬天就不见了!

  她,带来了一切生物的新生!

  她如孩子一样,活波可爱。在那里走一圈,树绿得发青,草嫩的发黄。在这里跳两下,鸟儿出生了,虫子也复苏了!好不大快人心。

  她,似那多变脸谱!不时变换了阴晴不定的脸,刚来时的春天,一脸安静祥和的样子,太阳公公整天笑嘻嘻的,小鸟也喳喳叫,连微微的风里都有湿土味儿,不久,她开始狂风大作,太阳公公退回云层之中,空气中漂浮了密密的灰尘,风刮久了,天空都成了一片黄色。最后春天又变回了一片和谐的样子天气越来越热了!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踏青,看到小草顽强的推开了石头,直直的站立在石头堆里。如果看到这样的情景你也会不禁感叹春天一切的生命力吧!这就是生命的力量,而给予他生命的正是伟大的春天!回过头去看看新翻泥土的气息和花香、草味儿、小溪似的徐徐淌来。当你深深的吸入一口你难道不会叫出:“啊,生命,多美好,生活,多美好!”春天,会让人有无限的幻想,会想新的一切开始了。我的命运是怎样的呢!会想,这一年会发生什么呢!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我爱这美丽色春天!

 

    初二:蜻蜓点水5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