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青春盛宴_800字

青春盛宴_8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不羁的脸庞仍还略显青涩,她洗过的发依然墨如绸缎。他们一起肩并肩,手挽手,在人潮人海中,向着远方,一路前行。

  他们像小时一样,岁月将他们改装换貌,却忘记他们的心依旧如初。儿时不同的玩伴在初经离别后又于花季相遇,碰撞出别样年华。于是,他们也一同上路,只为了那未明的旅途。

  她(他)的变化无人知晓。她(他)从小就披上一件透明纱衣,穿梭在人山人海。就如同电影中不知名的路人甲乙。只不过配角也会有人注意,但是她(他),别人也许忘了,也许永远不会想起。时过境迁,她(他)也隐没在路途,走向未来。

  他和她,他们,她(他)。都没料到他们正奔赴向一场盛宴。盛宴美丽,便是无与伦比的美丽。痛苦,便是难忘一生的痛苦。每个人都会经历。而我还期待着。听说,每个参加过的人心里会多出一点东西。而那场盛宴的名字,会随着时光流逝,愈来愈深的镌刻在人们心里。

  那就是——青春。

  青春盛宴,一生只可一次。一次,使人铭记一生。有人义无反顾,有人紧张万分。有人经历后辉煌一生,有的经历中便毁尽一生,后悔不迭。于是,有人闻名落荒而逃。但是不管如何,时间总会走的,青春便随着时间,以它固有的姿态,扑面而来。我们,初三的年纪。也只是青春的一小截序曲。你可能走到青春路前的一弯小桥上,也可能还未开始。青春很短,不要说略显稚气的你已经历过青春,不,还没有。也许不久以后,直到你垫垫脚尖可以望见一场无比盛大的晚宴。那,才是青春。

  青春盛宴,总能让我们有时像个孩子,有时疯的癫狂,有时伤感忧愁,有时甜蜜无边。它总会让我们在情感变化中懂得很多。不止如此,紧接而来的往往是一段变故。对你而言,可悲可喜。但别忘了,它也是一场历练。

  你们记得烟火么?连带着炙热的温度,飞窜上心空,绽放一个个绚烂瞬间。在盛宴中,早恋。是同烟火一样的东西。那在盛宴中欢歌热舞的人们啊,若被它灼伤了心,没关系。我妈总说,该来的就让他来,走便走罢,无所可念。

  盛宴里也有良辰美酿,觥筹交错,有人贪杯,便醉了,笑了。可是却独独不会累。青春盛宴如此美丽,是永远不会有人疲乏的。

  总之。青春盛宴,美妙无比。

  哦。别忘了,赶赴盛宴的路上,换上你的鲜丽美服。

  我们会在盛宴相遇么?

 

    初三:囚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