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望三生_1000字

望三生_10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世

  我站在奈何桥头望着自己手臂上的那个七字,望了一眼那无尽的彼岸花,接过孟婆手中递过来的孟婆汤,幽幽得喝了下去,记忆朦胧之际我想起他说的话:”在你喝碗孟婆汤之后你只需站在那里等一会,在排队的鬼当中第七个就是我。“于是我凭着朦胧的记忆站在奈河桥头等了千百年,却依旧没有等到手臂上的那个七,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记错了。孟婆走了过来:”姑娘,这几千年过去了,也该是投胎的时候了。

  我皱了皱眉,继而望了一眼远方,点点头道:“好!

  我走上奈何桥,站在轮回道上依稀看到桥的那一头一个白衣人,他喊:”今昔快回来!

  我胸口一窒,失神地喃喃道:”今昔是谁?

  一旁的小鬼催促道:“姑娘跳吧,别误了时辰。

  我点头;”好!我转身跳下去,衣袖纷飞之间,只是一声凄凉的呼唤。

  第二世

  你是谁?我有些吃惊的问着前面这个人,白衣胜雪三千华发在风中飘舞,墨色流转的眸子中说不清是什么东西,看了让人莫名其妙的心疼。

  他猛地一把抱住我,声音中是无尽的哀伤,他说:”今昔是你吗?我终于找到你了,我们以后再也不分开了好么?

  我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他一直在说:“今昔,笑今昔,我的今昔回来了。

  我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却是似曾相识,那种穿越了千山万水终于重逢的感觉让我把他留了下来。他说他叫生辰。呵!生辰啊。

  每一日他都会为我泡一壶茶,我问他这是什么茶?这是他的眼睛里就会流露出落寞,他说:”这是浮生,这是我经常给他泡的茶。原来在他心中他一直把我当成”她“的替身。

  我问他:“生辰,你爱我吗?

  他说:”爱,当然爱。

  我说:“好!我相信你爱我。”许多年以后在我弥留之际,他还是那一幅美丽的容颜。

  第三世

  我如梦初醒的望着这里的一切,身边的一个女人低着头对我说:“恭喜今昔上仙历劫成功。

  我呆呆的点头,原来我是历劫去了。

  仙婢拿出一颗丹药说道:”上仙,这是忘情丹,是玉帝让奴婢在您历完劫之后让您吃下。

  我定定的看着她:“伸手拿过忘情丹,微一用力,忘情丹便在风中散去,仙婢惊恐的望着我,我冷笑一声:”是让我忘记生辰么,就因为他是魔君么?如此那么我便不做这神仙了吧!

  我是放出体内的仙力,纯净的仙力被雄厚的魔力所取代,额心的堕仙印迹越来越明显,我飞身飞向魔界,远远望见一袭白衣站在桃花树下,背影充满了寂寞。

  我从他身后抱住他,他一震,我出声:“我回来了。

  他有些颤抖的转身,回抱住我:”我守你三生,你可愿许我一世?

  我点头。

  满树的桃花在这一霎那间竞相开放,留得一地的芳香。

 

    初三:墨笑离,真名孔昕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