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彼岸_700字

彼岸_7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样单纯、清新、温暖的文字,呈送各给人们关于生命的最深刻的、最伟大的预言,开始懂得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是什么、从我来到这里的那一刻开始我并不懂得God(上帝)为什么要让我来到这里,承受这么多痛苦和折磨,可现在想想当我们要离开去另一个世界的时候我们再挽留什么,是对生活细微感受的留恋和珍惜吗?我不知道,真的很迷茫,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我们是否还活着。

  我猜,当世界末日的那天一定会有很多人给家里人打电话,和暗恋的人告白,甚至辞掉工作,远走高飞,第一次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第一次明白过来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或许死亡得我们来说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我们对待它的态度不是吗。我见过真正死亡,那是整个肉体上的停顿,因为这种停顿所有的欲望、贪婪、梦想与现实记忆都消失了。我们都经历过亲人的离开看着他们的血液在身体中停止流淌,亲眼见证着生命与时间共存的意义似乎很残忍,但却是不可磨灭的事实。

  我有幸读过那本《天蓝色的彼岸》倾听了那个小男孩来自天国的心灵独白,即使是那些行色匆匆的年轻人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精神上的奢侈和思想上的考验。与此同时这本书中的寓意其实并不是像它的书名一样黯淡而是从里到外的透入出一种人性的光辉,正如英国《泰晤士报》所说的,是对人生、生命的“一种敏感、耐心的探讨”。而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于生命和死亡最深刻的寓言。

  阳光洒在书页上,我坐在长椅上,静静地读着这本书,似乎一切的一切都在和我擦肩而过。如果说有的时候人就像树没有感情却永远的竖立在阳光下,接受着风霜的洗礼没有灵魂的活着。一直一直。当那天我们踏进这旅程就会发现所有的事都是被安排好到就像我们永远都不会参加自己的葬礼一样。

 

    初三:筱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