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渴望得到阳光般的温暖_350字

渴望得到阳光般的温暖_35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现在正值夏天,但在我的世界里,每一天,都是冬天。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地吹,雪不停地飘落。只有我,一个人,站在杳无人烟的雪地里,等待别人的救援…………

  阳光般的理解和沟通的温暖——来自父母

  虽然,我有一个完整的家,但是我不快乐。我得到的表面上是“温暖”,这,只是父母眼中的景象,他们真的给了我温暖吗?我要的,不是这,我要的是像阳光般的理解和沟通的温暖。

  父母对我的成绩很重视,考得不理想就不停责骂,又不给机会给我解释。规定的事情太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很少如愿以偿。想让他们多了解我,却说整天没有时间,还叫我有空就好好去学习。

  我慢慢觉得自己很冷,张开双眼,眼前是一片冰天雪地,我霎时间就想到我的父母,想让他们给我添件棉袄,拉着我的手,带我走出这个地方,走进那个充满我渴望得到的像阳光般的理解和沟通的温暖。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市毕节市小坝镇中学初三:踏雪无痕201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