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六天压缩记录_400字

初三六天压缩记录_4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应该到点了吧?闹铃怎么还没响?摸出手机,啊,才五点,再睡会儿吧。

  “滴滴滴滴!”终于响了。我麻利的跳起来,一分钟内穿好了校服,跑到书屋将昨晚背的英语政治历史放入书包。

  一路上人很少,到学校时学校已经开门了,停车处已经停满了车。

  噔噔噔,背着完全是方形的书包爬到四楼,看到班里,长舒一口气,还好,早读没开始。

  人陆陆续续的来了,这一天的生活开始了。上午下午课间操要各跑六圈,晚上七点放学后还要再跑六圈,庆幸的是,目前为止还不用跑完后再爬到四楼上晚自习。

  回到家,一脱鞋,一股悠悠然的“芳香”扑鼻而来,只好扔在门外,熏死楼道里的蚊子。

  把作业摞在面前,哈哈,刚刚好可以围成一面围墙,一本一本,我用时间削减着它。

  指针指到了十一点半,揉揉早已迷蒙的眼睛,拿着历史英语政治书走到睡觉的屋子里,一本一本的背着。十二点半,亲爱的上下眼皮终于可以紧密相挨了。

  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总结一句话,初三学子,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每天担心着总自己会下降被别人超越,考不上一中,上学迟到,好累啊~~~

 

    初三:纵使情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