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山舰_600字

中山舰_6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游的前一天,我和我的组长一起去买了美味的零食。偌大的超市的食品不计其数,里面的人也是人山人海。买东西的时候我还碰到了我们班的好多同学,买完东西我们各自回了各自的家。

  春游的那一天到了,我们每个人都像出了笼的小鸟,想探索一下大自然的珍奇。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车上也是热闹非凡。

  下车的后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博物馆,从透明看进去影影约约看见了一艘跟房子一样大的船。这是有一个导游走到了我们班的前面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导游把我们带进了博物馆。果然和我刚才看到的一样一个气势磅礴的中山舰淹没了我整个眼球。我不禁哇了一声,那舰船的气势咄咄逼人好像森林的百兽之王。我们走到了楼上,靠到栏杆边从上面看可以看到船的里面,船的上面还架着四艘小船,我还看到船的旁边有一座蒋介石的大雕像。再往里面走我看到了许多历史的文物比如有电风扇,不过它看是有点独特看起来很怪,甚至有点恶心。我还看到了过滤器,热暖气。我还在一个屏幕上看到了中山舰的历史故事。

  参观完了中山舰导游带着我们去沙滩寻宝,原来所谓的宝就是红薯。完了一下我们就在那里拍了张集体照。

  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吃东西,我们后面是一座山,当然也不是很陡,所以我就和有些人一起去爬山。玩得正起劲的时候导游走上来说要回家了。我们就匆匆忙忙的下山了,背上背包就回家了。在车上不再像来时那样热闹,我还在车上睡了一觉。下车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在晚上我还在想着春游发生的趣事

  春游太棒了,不过这是最后一次

 

    湖北武汉硚口区十一滨江中学初三:荣启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