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进行录】_700字

初三【进行录】_7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得

  初三,是开始,也是结束,它预示着我们将为中考而努力的开始,也预示着我们无所事事生活的结束,也许它就是一条绳索,终将我们与书本紧紧牵连。

  走到初三教室前那一刻,忽然发现,视野更宽阔了!初一的时候,我们只能站在一排排大树下,仰望着它们,感叹它们的高大;初二的时候,我们与大树平等,既能看到它们树顶,又能看到它们的树根;现在,初三的时候,我们站在楼上,俯视着两年前对于我们来说无比高大的大树,看着高高兴兴涌进校园的新生,他们欢笑着,追逐着,对这一切充满好奇,就像当初的我们,总以为时间还很长,其实不过一眨眼而已。

  对于初三的生活,我们并不会不适应,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就只是换了一个教室,换了一班老师而已,但最后才发现,还有别的东西被换了,那就是身份,我不在是初一刚进校园的无知少年,也不再是初二那个只想让时间停止的忧伤少年,而是应该为这两年的学习负责的少年,应该把所有精力放在学习上,为那看似遥遥无期却又似乎转眼即至的中考而努力。

  开学一个星期了,才发现班里的人变了很多,变得少言了,变得爱学习了,比如小瓶子,专攻作文,那股热血劲连我也敬佩三分。对了,家里也变了,姐姐考上了她梦想的高中学校,搬去学校住了,说不想她绝对是在说谎,上下学的路上少了她,写字桌的左边少了她,饭桌的右边少了她,看电视的时候少了她,并不是不习惯,只是觉得缺了重要的东西,但只要认真想一下就会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久的相聚也有离别的时候,也许一年之后,我和她一样上了高中,也许一年之后,我进了职校,没有人知道一年后会发生什么?总之,在回忆过去的时候,学会珍惜现在,把握仅剩一年的时间,一年后,平行也行,高飞也罢,愿自己,欣然接受!

  ——《三年如梦》

 

    初三:布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