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老师_700字

我身边的老师_7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的眼睛千双万双,最难忘的是那老师的目光。一半有父亲的威严,一半有母亲的慈祥,融合了父母的厚爱,深深地印在我心上。尽管千双万双,但我也很容易在千双万双中分辨出来,老师那厚爱的目光。

  我身边的老师,我的数学老师,刘老师。百般教导我。我虽愚钝,又岂能不感慨万端?还记得有一次,我上课没听懂去问老师。老师的目光中涌出热流,像是十分鼓励这种做法。刘老师热情的握住我的手讲解一番。大概受宠若惊吧,着实把我吓一跳,不知说了什么,但终也把问题搞清楚了。

  我态度不好,并不是不会,出于懒惰,回家专业只写了选择题,留下大片空白。借口也想好了,就说不会!!!刘老师也没有批评我,目光平静而严肃,我静静享受着暴风雨的前奏并理所应当地接受洗礼。终于说了:”周末又去钓鱼了,怎么没时间写作业了?“像是与老朋友交谈。听了老师这句话。我既羞愧,又悔恨,比挨打挨骂还难受,从此我写作业再也不敢应付了。至今还在诧异”我打的腹语竟一句也用不上”?!!

  临近期末,老师希望我能取得高分,对我寄以厚望。拍着我的肩膀说:“这几天在干吗,在玩电子游戏吗?到期末了收收心吧…………”我连声诺诺,不是因为我有足够的把握取得满分,而是不想辜负老师的厚望。乍看那目光,让人心升暖意,一半像父亲的命令,更多的是母亲慈祥的要求。语气还是那么不急不缓,但又不失催促。我从心里觉得应该收心努力了。

  生活中的眼神各式各样,最亲切的要数老师的目光,一半有太阳的热情,一半有月亮的柔肠,集聚了日月的光彩,把我成长的道路照亮。

  我身边的老师,我的数学老师,刘老师。教师节临近,我想捎上一份祝福作为文章结尾。

  老师您辛苦了,真心祝教师节快乐。

 

    初三:诚逸 (包耀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