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表面上的她很快乐_600字

表面上的她很快乐_6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事物的本质是总不会被轻易看透的,快乐的背后,总会掩藏着点点悲伤。

  她是很活泼的女孩子,甚至是很‘疯’。但是这样的‘疯女孩’我很喜欢。喜欢了十几年,不增不减。上天,将我们距离缩短,心灵也许在地平线处交接,然而拨开了距离的迷雾,却又发现拨开的只是迷雾。听听她的倾诉,我,一个粉红知己,应该懂得她的深不可测。

  表面上的她,很快乐。嘴角的笑意,掩盖不住眼角的凄凉。阔气是她的选择,和她在一起,总是大有口福。她迷恋的不是零食的美味,而是将零食含在嘴里,嘴和鼻子都有了工作,它们便不会分心,不会分心去抽泣。这样的快乐,谁又能理解?

  智慧,勇敢,机灵,活泼,幽默,时尚的文武全才,谁又能不爱?追求的人不少,当然,她肯定过。一个人面对所有的压力,她当然需要向别人倾诉,这是她唯一减压的方式。聪明人是不会让自己像气球一样被压力撑爆的。父母无法给予她简单的幸福;老师无法给予她简单的关怀;同学也无法给予她简单的温暖;而我也无法给予她爱护。她经历的是难以诉说的心灵苦难,而她却只能在苦难中成长。一个坚强人知道乐观面对生活,她的嘲笑只会是对待挫折和困难。用微笑抹去一切的烦恼。而我,却误以为她太简单了,而她的复杂已经超过了我的想象。

  表面的快乐,只是徒增悲伤。她的快乐已经习惯带着点悲伤。生活总是少不了烦恼的侵袭,我们的生命才会有意义。只有经历过苦难的人才会值得敬佩。

 

    初三:墨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