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爱了十四年的人_1000字

我爱了十四年的人_10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是军训的时候,我坐在最后一个,都是那么陌生,感觉有些孤单,一个人戴上耳机听起了歌……不知不觉眼泪就滑了下来,因为,想家了。

  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因为当初对爸妈说过,我讨厌呆在家里,我讨厌看到爸爸,我以后再也都不会想家了,再也都不想回来了,永远住在学校我都愿意!如今回想起来觉得好愧疚。

  电话那头通了,是妈妈。接到我的电话,妈妈显然很高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喊了一声‘妈’。听见我说话带着浓厚的哭音,妈妈有些急了,问我怎么了?我哭得更厉害了,一边抽一边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你了。”听完妈妈哈哈大笑起来:“没事想我干嘛啊?“我心想妈怎么这么没良心啊,女儿哭成这样了还笑,唉!我说:”没事我就想不得你呀?“妈妈止住笑:”快说,是受什么委屈了还是怎么的,你玩的开心的时候是绝对不会想我的,受欺负了啊?”我脸都快气紫了:“你女儿像是这种人啊,我开心的时候也想了你好吧。诶哟喂,桑心啊!”和妈妈经过一连串的无聊对话后,我心情也好很多了。只是打死我都不会承认我是因为觉得孤单才帮妈妈打电话的,虽然我知道她知道我是因为觉得孤单……

  一天,妈妈来学校看我了。我还在午睡,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喊我的小名,我一睁开眼,就发现床边有放大的半个头,我吓得一下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定睛一看,是妈妈。我睡在上铺,妈妈有点矮,正踩在下铺上唤我的名字,只露出半个头在我的视野中。呼~原来如此,冷汗都吓出来了。我对妈妈说:“真是我的妈呀!先上来咯,我们还在午休。”

  身姿矫健的妈妈一下就爬了上来,我诧异地问:“妈,你眼角怎么有皱纹了啊?”妈妈听了我的话,一脸比我还要惊异地说:“啊?我有皱纹了啊?”边说边急忙照起了镜子。我故意把眼睛用力地眯着笑,把脸上的肉挤起来给妈妈看,说:”不要紧,你看我脸上的皱纹比你的还多。“然后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十岁那年的暑假,我还在补习画画。

  因为犯了错而被妈妈打了,打得腿上一条条的血印垄起。

  准备去洗澡的时候妈妈拿着一条热毛巾过来了,包在我的腿上敷着那些伤。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其实我也不想打你,打你打得我心也痛,可是不打不记性,只是希望你以后别再犯类似的错误了。来,把腿敷一下,明天去画画的时候穿短西裤别被人家笑话了。“我用力地点点头。

  到现在我才明白,我有一个我爱了十四年的人,那就是你——我的妈妈!

 

    高一:易米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