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高中的初印象_750字

高中的初印象_75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中,是一枚涩的果,接受考验,才能拥抱丰硕的人生。高中,是一颗璀璨的星,穿越黑暗,才能擎起不灭的光明。

  ——题记

  “高中”是想要迈进大学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想要进入大学必须接受高考,想要高考就要上高中,因此它们之间的关系很紧密。(高中→高考→大学)对于每年的中考结果总是哭的一批,笑的一批。我很庆幸能继续接受高中教育,开始我高中生活的里程碑。

  在8月24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进入由花草树木环绕的校园,这个我已熟悉了三年之久的知识海洋。现在的我,需要继续开拓高中三年的知识探索之旅。来报到的同学都很兴奋,我猜也许是遇见而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玩伴;也许是遇见暗恋已久的女生;也许是结识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也许是……总之,每位同学都带着好奇的眼神,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8月26日开学第一天,大家都以精神抖擞的状态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每位任课老师的到来。经过认识后,课堂并没有很活跃。而是静静地听着每位任课老师对于如何在高中学习的方法进行简单讲解。其中有位老师的方法我很赞同,高中学生挖掘知识的重要阶段,要求自主学习,提出疑问,思考解答,认真完成作业,及时改错。对于每门课要做到预习--听讲--复习--作业--总结,五大步骤。

  听了这个方法后,我知道高中与初中截然不同,我要争取将“五大步骤”实行到学习中。曾经有人对我说“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进取态度。”

  因此,高中我来了,来挑战你!

 

    高一:紫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