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校园新鲜事_650字

校园新鲜事_65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是一个有着无数快乐场景的地方。在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前几天的体育比赛。

  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欢天喜地地跑到了操场上,我们站好了队,等待着老师走来。不一会儿,只见老师手里拿着三根竹竿,冲着我们喊道:“今天我们进行跳高比赛。”

  第一次跳高的我紧张得要命,但是旁边的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老师一声“开始”,小周就第一个冲了过去,只见他前腿发力向上跳跃,后腿却没有动静,看起来就像一位残疾人,“轰隆”,体积过于庞大的他一下就把竹竿撞的七零八落,失败之后,他好像很享受,躺在沙子上眯着眼正在享受着日光浴。小鹏跑过去,信心十足的他猛地一跃,这姿势就像海豚从海中一跃而起,自然又优美,成功的跳过了竹竿。女生第一个出场的是小雯,她的脸因为害怕而愈发苍白,跑到竹竿前,根本没有起跳的意思,顺着竹竿就迈了过去,这一场景引得全班同学大笑了起来,小雯因为害羞也大哭了起来,唉,这真是哭笑不得啊。

  “下一个。”老师叫道。此时的我还在笑着小雯的样子,没想到紧接的就是我,为了不让女生笑话,我认真的找好了起跑位置,准备冲刺。出发了,我奔跑了起来,就在快要碰到竹竿的那一刹那,双脚用力地一踏,纵身一跃,腾空而起,接下来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身落在松软沙土上的我只顾着享受着刚才小周的待遇,原来这么舒服啊!几个哥们跑过来,“喂,你过杆了!”惊讶的我高兴地欢呼起来,看着女生们羡慕的目光,此刻真是自豪啊!

  “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意犹未尽的我嚷嚷着叫老师下节课继续,老师看着同学们那么热情,开心的同意了!

  我爱学校生活!因为每一天都是新鲜有趣的!

 

    高二:进击的mr王先森(王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