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属于我们的一抹回忆_650字

属于我们的一抹回忆_65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时候,于一怀静谧中,轻数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拂过心头的,不仅仅是瓣瓣落红,更有珍藏的一抹厚重。

  初一的我们相识而不相知,擦肩而过时的一声招呼,那时的相视一笑是礼貌而拘谨的。

  初三的我们一起疯癫同心走过至毕业的初中,其中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每一次磨难、每一刻时光。

  这份美好时光,如初升的旭日一般温暖。

  而在那并不出名的母校——钱坑中学

  它却埋葬了太多属于我们的时光。

  如最美年华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闹,它让我们对于”兄弟情义”有了一些些的朦胧概念。

  在当时的我们看来

  无非是零钱一起花、零食一起吃、有难一起扛。

  它也道出了我们当时的用心,用真心守护的友情。

  而在那分别的十字路口,终究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许下的誓言?可是岁月无情?

  曾经、在那临近毕业的初三时刻

  我们总是一起犯错、总是一起受罚,总是把中考当儿戏。总想着一起过一天是一天,

  上课不专心,睡觉觉、玩手机、开小差的情况常常在我们身上发生。

  曾经、邂逅的我们常在一起唱着《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

  我们也曾在一起唱过《兄弟抱一下》,却也不似那般地深刻。

  或许是季节变迁、花落人缺。

  梦过千回,当所有的迷失都在心灵深处暗香盈袖,有一种气息仍会在记忆中不离不弃、似曾相识,亦触手可及。

  我们也许会时常仰望星空,看着那繁星点点,念着一起并肩走过的年华而低头思语:还会不会重现逝去的这一段时光。

 

    高二:丿贱贱贱灬小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