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一生恰如三月花_700字

一生恰如三月花_7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生恰如三月花

  想去感触那一抹温存,却空握一把苍凉;

  想去捕捉那一丝笑靥,却空觅一缕遗憾;

  叹叹叹“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题记

  我以为我可以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但却早已被时间抛下,还不自知。一直都是自顾自停留,转身,只看到时间轰轰烈烈的向前跑。

  指缝太宽,系不住流年。

  闲看花落随风去,打着旋儿,无助、无奈。

  驻足,平静地望着,青春在我的目光里,落荒而逃。不经意地,也带走曾经的欢笑吵闹,曾经的幸福悲伤。本以为有故事可以不朽的藏在心里,没想到竟也被时光冲淡了色彩。曾经故事里,重要的亦或者是不重要的,到如今,也都一样了。爱与被爱都只是曾经的故事,与我们、再无关联……

  或许淡忘,也没什不好。毕竟人总是要活在这一秒,何苦要让自己接受过去的桎梏?

  从此,凝眸处,美好与否,都再无波澜。此刻,心静如水。

  当繁华落尽,便只剩下人生的残骸。

  不存在的永久,何苦强求?

  谁知道,我们追求的永恒在何处苟延残喘?或许,它早已被时间杀死,再或者,它本就不存在。寻不到的结果才更让人放不下,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始终停不下脚步,一路向前……

  一路倔强的坚持着,只以为是的骄傲着。于是,我们熬干血泪,反复的在对与错之间徘徊。谁也说不清,一路走来,是否真的无悔,只是不甘心就此放手。

  无法预知下一秒的故事,于是便只能等待,等待着云开雾散的结局。

  一生恰如三月花,下一秒是凋败还是绽放永远无法知晓。这是人生的残酷之处,亦是美好之处。

  如果这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总要走过后才完整。那么我祈祷,下一处转弯,春暖花开……

  生命不存在所谓的完满,惟愿,无愧于心。

 

    高二:夏筱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