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军训日记(一)_450字

我的军训日记(一)_45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8月20日
 
  2012年的盛夏一一8月,我们迎着即将婉婉而来的金秋,踏进了29的大门,恭迎我们的是五天的军训生活……
 
  一听到“军训”二字,我不禁毛骨悚然:听说,军训生活很苦,既要晒太阳,动作还要标准,稍有个不标准的动作,面对你的即将会是严惩……
 
  幸运!事实与听说的截然不同,我们并不需要晒太阳,教官也没有严惩我们,而是耐心地纠正我们的动作……
 
  今天,我们第一天军训,教官教了我们几个动作:站军姿、远地踏步和向右看齐。别看只学了几个动作,光是站军姿,里面就大有文章:脚跟并拢,脚尖叉来60度左右,抬头挺胸,两肩向后扎,大拇指放在食指第二节,中指紧贴裤缝线,两眼直视前方……
 
  还真是“不训不知道,一训吓一条”!通过这次军训,才知道自己的体质有多差,才站了一会儿,自己就腰酸背痛的了;刚训练没多久,便有不少同学倒下了……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用汗水浇灌哪来的果实?我坚信:我一定不比别人差!我们121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初二:朱万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