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军训日记_700字

军训日记_7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过了充实的一天,在大东这种快节奏的生活中我想我已经慢慢适应了,那是一种由一脸茫然到斗志昂扬的转变,时刻准备着接受下一个任务。在家里被娇宠惯了的我们,正学着独立。
 
  早晨就伴着一丝毛毛细雨来到,我们迈着坚实的脚步来到了军区,虽有一丝凉意,但也毫不影响我们——我们挺直了腰杆,任风吹雨打,坚强的站着军姿。我想:尽管大东和军区都很严格,但对我们也是如父母一般爱护。顿时,我的心暖了许多。
 
  由于下午雨很大,我们没有再去军训。时间推到了晚上,整个七年级又到操场上拉链。
 
  队伍中时常传出一阵阵讲话声,我们又乱动了起来。这一刻我思考起来:如果我是十二班的老师,我的学生在队列中吵吵闹闹,我又会是何等感受——自己用尽毕生精力来教学生,学生却不尊重自己……人与人之间是相互尊重的,我认为我们应该自我批评,我们应该自我反省。显然,李老师也很不高兴……我希望我们能收收这些坏习惯,从真正意义上转变成一个初中生,明白“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的道理。
 
  “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在口号声中开始了训练,我很紧张,害怕迈错了腿而给班级丢脸,因此我很认真。其他同学似乎也和我想得一样,相比昨天我们进不了不少,我很开心。
 
  训练后,我静静地坐在教室写下了这段文字,我很严肃,也很沮丧——想起今天同学们在队伍中说话和刚才一拥而上抢晚点的行为。我们迈入了初中的大门,却又似乎停留在小学,我们,多久才能成熟?
 
  今天,就是这样,老师很生气,而我们,还稍显稚嫩。一个集体,我希望以后都能听从指挥,养成极富集体荣誉感的意识。我知道:要真正成为大东的一份子,还有段路要走——改掉以上坏习惯,只是最基本的。

    初一:jks51239278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