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军训日记_650字

军训日记_650字

2013-09-1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在一个升旗仪式上,校领导让我们参观六年级六班的军体拳表演。在那时,我真希望自己可以早些升入五年级,早些参加军训,早些体验集体生活。
 
  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一刻。
 
  4月24日清晨,随着人流,我们走出了校园,走出了大门,坐上大客车,奔赴军训基地。
 
  经过了一路的颠簸,我们到了红泥湾军训基地。我兴奋地下了车—啊!终于可以脱离家长的管束,和同学们自由嬉戏、玩耍啦!可是,当我下了车,看见教官那一个个严肃的眼神,就觉得不会是我所想象的那样了。
 
  教官分给我的宿舍,是8人一间,听说还有12人一间,和24人一间的,还好,是8个。
 
  我和我们班张雯,刘俊涵,何小可等我的许多好朋友在一个宿舍。我们刚到宿舍,又打又闹,最后到老师过来时,才停止了打闹。
 
  我们收拾好了内务,吃过了午饭,休息了一会儿,排队到了操场,办了个开营式,听领导的讲话,听着听着,我就想睡觉了,因为领导叽里呱啦的讲不听。终于讲完了,教官让我们排队,以后都是这样。我们的队伍,先跟着教官走到了操场的左边,然后,教官说今天练整齐报数和蹲起。其中一个矮个教官带着男生向前走了10步,接着就开始训练了。而我们女生就是有一个黑黑的、较高的教官来教(他似乎不喜欢教女生,一脸的沮丧)。我们先练的是整齐报数。他先让我们报了一遍,听后,他说我们报得不好,应该一个比一个声音大。慢慢的我们就学会了(不过还是有点不到位)。接着我们学的是蹲起,教官说,蹲,是要先把右脚向后移一步,然后蹲下。起,是直接起立,接着扣脚。这个动作我们很快就学会了,休息了一会儿,就排队回宿舍去了。
 
  晚上吃晚饭后,我们看了一个电影,名叫(宝葫芦里的秘密)。看完后,我们就回了宿舍。晚上,觉得这一天充实,晚上回能学首军歌,蛮棒的!

    六年级:张紫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