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的同桌_600字

【微作文】我的同桌_6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学三年来,我曾经和不少人同桌,有文静的,调皮的,活泼的,勇敢的……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现任同桌——黄振。
 
  他今年13岁,高高瘦瘦的,五官还算端正。可是有一点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额头上有一条约1厘米的疤痕,听说他是小时候搞恶作剧不小心摔的。
 
  唉,同桌的毛病还真不少:爱上课说话,爱打闹,爱在下课是玩的满身是灰、满头大汗的跑回来,然后肆无忌惮的往我身旁一坐。
 
  看完我的一番叙述,你可别以为他是一个讨厌鬼。相反,我还喜欢我这个同桌,因为他有很多的优点。
 
  同桌不仅爱帮助人,而且十分幽默。
 
  记得有一天放学,天下起了大雨我们十几个没带伞的同学只好聚在楼梯口,大家烦闷不已。这时,同桌大摇大摆走到同学们面前,说:”各位请注意了,我现在要出一道智力题。有三个人,他们分别叫哆、唻、咪,他们在路上正走着,突然他们三个人中有一个人摔跤了,这人既不是哆,又不是唻,那是谁呢?“大家听了,没有一个人笨的说咪(Me,我的意思)摔倒了,但为了不使同桌丢面子,我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是你摔倒了。”“回答正确。”大家听了同桌的回答,哄堂大笑。这时,同桌走到我的身边,小声地对我说:“怎么样,我一个人装傻,逗十几个人乐,有魅力吧?”哦,原来他早就料到了不会有人中计。嬉笑之余,真感激同桌,让烦闷的时间充满快乐。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愿意真心真意的帮助别人,愿意以各种幽默甚至恶作剧驱走沉寂,给四周带来欢笑。和他坐在一起,我也变得带人坦诚,也学会了用笑声来填平生活中的每一个坎坷。
 

    初二:周雨欣20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