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和同桌是“双胞胎”_300字

【微作文】我和同桌是“双胞胎”_3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同桌被班里同学称“双胞胎”,原因就是;她和我一样都是齐齐的短发女生,而且身高相似;相貌上,我们两人皆是单眼皮、小眼睛女生。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在班里有时会被认错,就被同学们戏称为“双胞胎”。
 
  我们就像亲生姐妹一样时刻在一起,做什么都要一起。我和同桌习惯两个人无时不刻的手牵手走过校园的每个角落,她手里攥着的零食,和我分享;我手里的饮料,我们一起汲取。
 
  我们两个人都喜欢听音乐,耳机里的音乐传入我的左耳,她的右耳。她的声音很细腻,每每听歌时,她都会哼唱几句,我也会跟着附和几句。
 
  多次,耳边都会传来我和同桌像双胞胎的话语,我们相视一眼笑着回答:我们就是“双胞胎”。

    初三:朱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