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其实我很爱你_1200字

[我和父母征文]其实我很爱你_12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的内向让你触摸不到我对你的爱,那么你会听到的,总有一天……

  ——给妈妈的话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为什么不在学校里等我?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不是!”你的怒吼声再次在耳边响起,我无力地趴在书桌前,眼眶里透明的液体在打转。

  这是我第几次和你发生争执了,我数不清楚了。现在的你我,如同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战争一触即发,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记得今天这场“战争”的导火线是我的一走了之。你昨晚告诉我,今天你会晚点来学校接我,让我在校门口等着,不要走。当时,我点点头答应了你。第二天,我六点放学,随后便站在街道上左顾右盼,同学经过我的身边,还不忘调侃一句“小班,要不我载你回家吧”,我笑笑拒绝后又继续等你。可是15分钟过去了,却终究不见你的身影。看着关闭的校门和稀少的行人,我慢慢地挪动脚步,向着家的方向进发。

  黄昏的晚霞洒满了整片天空,看着那些或父母载着或结伴回家的同龄孩子们,我的内心多了一份怨恨,当我在十字路口前徘徊时,我想着回家一定要质问你为什么言而无信。就这样,我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到了小区门口。

  我站在家门口,一只手紧拽着钥匙,另一只手抬起来正要敲门。几十秒后,当我确信屋里没人时,旋转了那个门把手。进屋后,我丢下书包就跑向电话那边,带着急促的呼吸,我拨通了你的电话。“嘟——嘟——”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传来了你的声音。“你在哪儿?”你这样问我。当你知道我回家了以后,就忍不住地开始指责我“你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不等我,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多累吗?你……”听着你生气的声音,我似乎平静了下来,我仿佛猜到,今天我一定会很惨。

  几分钟后,你冲进了屋里,换了鞋后,你站在我面前,开始数落我,质问我“为什么不等我?你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是吧?啊,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啊!”你挥起的手重重落在我的后背上,一下,两下……终于,我开始反抗。我带着苦腔断断续续地跟你顶嘴:“谁说我没等-等你了,我等到校门口关闭都没等到你啊!你还问我!”看着我理直气壮的样子,你再次挥起了手,我浮肿的眼睛里再次流出那半透明的咸咸的液体。此刻,我真的很伤心。可是当我回头看到同样热泪盈眶的你时,我愣了。你哭了,几乎从不在我面前掉眼泪的你哭了。你紧紧地咬住嘴唇,仿佛此刻你和我一样痛……

  其实,妈妈,我很爱你,只是我从来都不曾说过,虽然我跟你赌气,跟你顶嘴,那是因为我很怕你会误会我。即使我是一个很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即使我不想别的孩子一样和父母很亲昵。但你一定要相信,那只是因为我的腼腆。其实,我爱你,一分也不少哦!

 

    初二:陈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