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女孩在这里_1000字

女孩在这里_1000字

2013-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13亿人口,按种类来分的话,就是男女两种,而今天,我要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个女孩。

  话说啊!这位女孩芳龄14,现正读初二。不大不小的眼睛,普普通通的鹅蛋脸,唯一让她骄傲的恐怕也只有她的鼻子了吧,鼻梁很高,鼻子属于那种还算好看的!

  好了,我们了解到了这位女孩的基本面貌,现在,就该聊聊她的事情了吧。

  女孩是一个从小特注重自我形象与气质的人,所以,只要是能培养这方面的,她就使劲的往这方面发展,她常常给别人说,她长大后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可是,随着一年又一年时间的流逝,小姑娘也差不多变成了大姑娘,像这种白日梦的想法,彻底的在女孩的认知中消失了。女孩学的关于艺术方面的确实不少,11岁那时看见吉他手很酷,就想着自己也去呗!于是,女孩屁迭皮跌的跑去了,结果,只学了两个暑假,就没再去过了,原因很简单,就是:不容易啊!7岁时觉得学钢琴可以为考试加分,然后,便兴致勃勃的跑去学,学了十来天,就不去了,因为没兴趣了,9岁开始接触画画,这回时间还算比较长的,学了一年,不过,还是放弃了,画画,得靠耐心,女孩可是个暴脾气,哪能受这等罪啊!小学三年级女孩也学了半年的书法,最后也是不明所然的说拜拜了,现在女孩学习了爵士舞,根据女孩对它的喜爱,估计会一直学下去了,因为,女孩终于快要完成了她艺术的向往了,这段时间,她正在为比赛做准备啦!

  女孩不但不能持之以恒,还很粗线条。在学校里,不是少了这样就是缺了那样,常常让人十分头疼,有时候顺手牵羊,将同学的课本放在自己书包里,害的人家第二天站了一上午的门外。说到这,不得不说说女孩懒惰的程度了,那简直是一个不敢想象啊!衣服外套从不洗,这我们就暂且不说,内衣这方面的东西,还让她妈全包干,有时候说起来,她自己都难为情。像洗头发这种事,那个女娃娃不是自己洗,她倒好,从来没自己动手过,只需大吼一声:“妈!快来给我洗头”女孩头发也是有多又长,别人问她这头发很难打理吧,她回答的那叫一个爽快:“是吗?我觉得没什么。”那是肯定的啊!又不用自己洗。

  女孩真的是娇生惯养长大的,说了女孩的很多缺点,其实,她也还是有优点的,那就是很贴心,经常为妈妈按摩,为姥姥梳头,给爷爷讲笑话……女孩为人很热情,和谁都处得来,她很爱看书,不管是名着,小说,散文,自传。反正只要是书,她都爱看。女孩嘴巴特甜,看见人就说人话,看见鬼就说鬼话,常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看了这么多女孩的故事,那么大家猜出女孩是谁了吗?哈哈,好了,我就不卖关子了,那个女孩啊!其实就在这里哦!嘻嘻,那就是小女子是也。

 

    初二:落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