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中国梦_800字

中国梦_800字

2013-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然后,富国强民,振兴中华。中国梦,我的梦。

  花样年华,是个追梦的季节,总想着为自己寻找花季中最为绚烂的一朵。因此,总是在做梦,梦着……

  小时候,我的梦属于文学。在古典国学名着的熏陶下,我开始阅读一本本充满油墨香的书籍,从《西游记》到《三国演义》,从《老人与海》到《巴黎圣母院》,一本本名着,一个个人物,华丽的辞藻,动人的情节深深的吸引着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变了,变得……

  孩提时代,由于神话故事的影响,想象的任何事情都带有戏剧性色彩。比如,看完名着后,佩服写书的作者,然后,一直幻想有朝一日也成名着书……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写作的高难度我最终无能克服,因此我的文学梦破碎了,碎片满地。

  中学时期,我的梦属于艺术。一段古筝,一出戏剧都可以让我沉醉或感动。喜欢《梅花三弄》的清雅芬芳,喜欢《高山流水》的至真友情,喜欢《杨家将》的忠贞爱国……我喜欢甚至迷恋于音乐,不顾自己的先天缺点,致力于专业,最终,以文化成绩的飞速下降,艺术梦破碎,碎得是那么满目凄凉。

  梦似真还假,亦真亦幻,令我不胜惊叹,捉摸不透;梦的飘渺,梦的美妙又在不时的撩拨我的思绪,令我陶醉其中。

  现在高中时代,终于,梦醒了,醒得是那么彻底,梦得是那么美好,这个梦就是重本。或许有人觉得这个梦很一般,但对我而言,在多次的梦幻后,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梦;在物欲的世界,也只有靠它才有一席之地,因此,我将珍视这个梦,努力追寻实现这个梦。

  人最重要的是有梦,有了梦之后,才能追梦,寻梦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实现梦;才能实现我的中国梦。

  “中国梦”如同摩天大厦,“我的梦”则比一砖一石,有砖才有墙,有墙才有楼。

  中国梦,我的梦。

 

    初一:金韩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