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小学生之友》后感_500字

读《小学生之友》后感_500字

2013-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过《小学生之友》吗?你喜欢《小学生之友》吗?不喜欢没关系,听了我的读后感,你就一定会喜欢的。

  从小,我就喜欢看课外书,其中就有我的最爱—《小学生之友》。

  这本薄薄的书里面,有着有趣的寓言故事,优雅的诗歌,美丽的童话故事,精彩的迷你连环画……好看极了!

  《小学生之友》就像是一位良师。《小学生之友》就像是一位良师。在里面的文章里,好词好句数不胜数。有时,《小学生之友》的文章里还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写作方法,如“首尾呼应”“运用修辞手法”等。《小学生之友》不仅是我的良师,还是我的家人。

  当我觉得做好这件事很难时,是《小学生之友》告诉我:不管你能不能做好,只要,只要你努力了就行;当我犯了错误时,是它对我说:没关系,只要改正了就还是好孩子;当我遇到难题而灰心时,是它鼓励我:别着急,慢慢来,总会想到办法的。当我看到讲诚信的故事时,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在让我变得诚实守信。“心灵万花筒”这个栏目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选择了《小学生之友》就像选择了一个好朋友。在我烦恼时,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在我无聊时,给我讲有趣的故事。

  啊!我心爱的《小学生之友》,你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丰富了我的情感,开阔了我的视野。希望大家能喜欢《小学生之友》,这“位”小学生的成长伴侣。

 

    初一:淦婉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