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金色的童年里,我有过许多的趣事,要论最有趣的,那要数“买盐记“了。

  记得那是我五岁那一年的一天,我刚从幼儿园回到家里,见妈妈正在炒菜,妈妈见我回来了,便对我说:“皓皓,妈妈在炒菜,没盐了,帮妈妈去好嘉缘超市买一点回来啊!”我听后,回答:“保证完成任务~!”便跑到好嘉缘超市里去买盐。

  买到了盐,我就朝家里走。一边走一边想我多么多么的懂事,忽然,我被一块大石头拌倒了,刚刚买的盐撒了一地。我慌了,急忙弯下腰去拾,终于全部弄完,可是,里面还搀了好多沙子,怎么办啊?这可把我急坏了。

  我垂头丧气地走回了家,看见了王大妈正在掏米。我连忙跑过去问大妈:“大妈,用水可以掏干净米里的沙子吗?”大妈笑着回答:“当然可以掏干净……”我只听了前半句,高兴地跑到家里面,趁妈妈不注意,我舀了一瓢子水,把盐放进去冲。过了一会儿,我伸手去捞盐,可是,瓢子里空空的,根本没什么盐,我哀求瓢子:“瓢子啊瓢子,快把盐还给我吧!”我又摸了一下瓢子,可是,还是没有盐这是怎么回事儿?盐去哪里了?我急忙把“战况”一五一十的“汇报”给了妈妈和爸爸,他们听后,哭笑不得的对我说道:“你呀!真是一个傻孩子!”

  现在,我才知道盐是入水即化的,以后啊,我再也不做傻事了!

 

    四年级:jeke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