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一位老师曾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了我肯定和赞许的目光。她就是我二年级的班主任许老师,是一位爱笑的老师,也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许老师一笑,脸上就会现显出两个酒窝。她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同学们喜欢许老师,许老师也非常喜爱我们这些学生。

  一天,许老师在和大家对上次测试试卷的答案,因为许老师非常信任我,所以她就把我写的答案念给大家听,老师念着念着,忽然同学们叫道:“错了!错了!”我有些疑惑,心想:我怎么写错了呢?许老师仔细一看,的确有一处错误,我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许老师接着往下念,念着念着,大家又喊:“错了!错了!”这时,我的脸更红了,许老师再仔细一看,确实,又错了。许老师有些惊讶的望着我,随后,继续念了下去,还好没有再出错。

  我的情绪非常低落,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更不相信我的作业上错了这么多的地方。我的心里酸溜溜的,难受到了极点。

  下课以后,我拿到作业,发现错误都是由我粗心造成的,回想从开学到现在,我有些骄傲自满,对自己的要求渐渐降低了,我后悔极了。毛主席曾经说过:“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这不正是我的写照吗?我从现在开始绝不能再骄傲自满了,要脚踏实地的,做一个踏踏实实的孩子。

  我既然坚定了目标,就绝不松懈,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许老师那肯定和赞许的目光!

 

    四年级:苏漫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