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使我快乐_450字

读书使我快乐_4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知识的宝库,当你打开五彩缤纷的图书时,你便在知识的世界遨游。动人的小说,美丽的诗歌,感人的童话……让你看得爱不释手。书不仅是知识的宝库,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寂寞时,它会给我们安慰;有疑难时,它会给我们解答;遇到挫折时,它会给我们鼓励和力量。

  当你在书的世界遨游,你会发现一股新的力量,那就是知识的力量!

  高尔基曾经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书可以带领我们穿越时空,使我们通古晓今,畅游未知世界,使我们了解大千世界的奥秘。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就能成为知识渊博的人。

  读书的过程,是审美的过程,应当全身心地投入,不受环境的影响。书读人,会越读越死;只有人读书,才会越读越活。

  优秀的书籍是抚育杰出人才的珍贵乳汁,它作为人类财富保存下来,并为人类生活的进一步发展服务。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籍是培育我们的良师,无需鞭笞和棍打,不用言语和训斥,不收学费,也不拘形式。

  要学会知识,第一件事就是读书。读书远远比学会知识重要的多。

 

    五年级:泪的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