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村风光_450字

乡村风光_4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到乡村,人们一定会想到“落后”这个词来形容乡村。可对我来说,乡村却有一道独特而美丽的风光。

  春天,杜鹃鸟飞来了,及时春雨过后,美丽的杜鹃鸟也能在枝头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小草们也探出头来,换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放眼望去,简直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热爱劳动的农民伯伯也参与了进来,往田里投入希望的种子,等待秋天丰收的果实。

  夏天,瓦房门前的杨树上的知了又是多欢快,不停地在树上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呀!这里的景色真美呀!”小湖里开满了荷花,荷花因“出淤泥而不染。”而出名。我今天一看,还真是说对了。孩子们也喜欢在湖边树下做游戏、吹麦哨、滚铁环,只要你在这时来,就一定会见到他们的身影。

  秋天,种在田里的植物丰收了,农民伯伯都忙不过来,忙着来收获劳动的果实。大人们都在庆祝丰收的喜悦。我们小孩也不例外,都在打谷场里玩捉迷藏、爬谷堆,可开心了!

  冬天,漫天下起了白皑皑的雪。小伙伴们都藏在雪里打雪仗,堆雪人,无论多大的雪都挡不住我们的脚步,打谷场不停地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乡村,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光。

 

    五年级:常伊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