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幸福年_650字

欢乐幸福年_6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四个表兄妹好久没有聚会了,趁着寒假,我们又聚在一起,开心地欢乐,开心地玩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游戏也逐年升级。这不,今年又不约而同地学起了打羽毛球。为了检验谁的球技更高一筹,我们决定在外公的院子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赛,为了使比赛公平公证,我们请来两位铁面无私的裁判??外公和外婆。

  为了公平对决,我们动用了“石头、剪子、布”。真是“好运当头”第一场由我和哥哥打,我信心十足,坚信自己一定能当擂主。一开场,我对哥哥使出浑身解数。而哥哥也摩拳擦掌,自信百倍。岂料,我的球一会儿向西,一会儿向东,飘忽不定的球,搞得哥哥头转向,疲惫不堪,终于弃拍投降,我不由得开始得意忘形。

  第二回合开始了,我还沉浸在刚才的喜悦中。而身手不凡的表姐早已识破了我的战略,每次都能轻而易举回球,甚至是猛烈地还击、扣杀。这下轮到我疲于奔命,而哥哥又在一旁喝倒彩,这真是“火上浇油”,真让我心急如焚啊!后面几个球回得更是糟糕,最终因掉球太多而被淘汰。可怜我这个擂主梦是昙花一现,只能是“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

  轮到自诩“球神”的表哥上场了,也只有他俩才有得拼,才能大战三十几个回合。终于还是“久经沙场”的表姐略胜一筹,成为我们四人中的佼佼者。

  望着表姐因赢得外公外婆的夸奖而眉飞色舞的表情,我内心只能佩服她的实力。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古训,真是条永远都错不了千古真理,我要时刻铭记在心,激励自己不断进取。

 

    五年级:小艺gir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