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多性格_300字

我的多性格_30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双灵巧的手和我的大脑,它们给我带优秀的成绩。我的长相很一般,但是我有不一样的性格。

  开心。别人不说话的时候,我总会笑眯眯的。尤其是讲笑话时,我会哈哈大笑,有时都会笑到我哭的。

  安静。五年级上册我几乎特别安静。上课我认认真真听讲,下课我也在看书或跟别人讨论下题,因为这几次考试要考到全年级前三名。

  回家之后那性格真是18变,因为我那调皮及可爱的弟弟。弟弟惹我生气,调皮、把玩具搞得都是…我马上发火骂他打他说他:别搞了,你再再再这样我对你不客气了。写完作业我会跟弟弟一起唱歌,我马上觉得我这个弟弟多可爱。有时候跟同学一起追剧,这么一聊,聊到把另外一个同学搞生气呢!

  这就是我的性格那么多,那么奇怪。

 

    五年级:邱斯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