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_600字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_60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是多么的美好,青青的小草探出头来。夏天来了,是多么的奇妙小小的树苗悄悄长高。秋天来了,金黄的稻谷在田野里被风亲吻着,好似金黄的波浪。冬天来了,皑皑白雪像是给大地盖上一床厚厚的被子,大地就睡了!看!大自然是多么奇特,真是包罗万象呀!

  大自然一草一木都是那么青、那么绿。哪怕是天边的一朵彩霞、无边星空中的一颗星星,都是那样美丽、。不必说一座大森林,也不必说一座小山,单是山脚下的一块田就充满无限生机。在田坎上的杂草里就有许多动物,比如青蛙、田鸡、蟾蜍等等之类的动物,它们都在大自然为他们修建的隐蔽地方乘凉呢!只要用脚在田坎上轻轻一跺,只听见“扑通”“扑通”的声音它们就都全到水里躲起来了。走进田里会看到许多蚱蜢站在稻谷上,水里还有令人害怕的蚂蝗,偶尔运气好的话可以遇到泥鳅和蝗蟮。它们虽然小,但是也富有生命,也同样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大自然是多么令人惊讶!连一块小小的田也会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大自然有时还会吓你,只要你伤害了他,他就会发怒,雷电交加、倾盆大雨,给你一个警告,我们不能伤害大自然!大自然真的是无比的奇妙!有时她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有时又像一位严厉的老师!大自然中无奇不有!飞禽走兽、四季、深山密林、百年古木!哪个不在大自然里,谁不在她的怀抱当中!谁能不依靠她!

  美丽的大自然好奇特,只要你用心观察,你就会沉醉在大自然的怀抱当中!你会为大自然的神秘而惊异!为大自然的绚丽而欢呼!为大自然的奇妙而感叹!

 

    六年级:26042299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