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母爱_550字

母爱_5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一个初秋的傍晚,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看着狼吞虎咽的我问:“孩子,明天早饭想吃什么?”我不假思索地说:“鸡蛋肉卷!我的最爱!”

  晚上,正当我要进入梦乡时,却被一阵“咚咚咚”的声音给吵醒了。我起了床,踮起脚尖轻轻地向外面移动着。厨房的灯竟然亮着!是谁在那儿呢?我警觉地走着,慢慢移到厨房门口:啊!是妈妈!

  “妈妈!”我惊愕地叫起来。

  “咦,你怎么起来了,孩子?”妈妈皱着眉头,吃惊地望着我。

  “呃……”我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回答,看着妈妈在砧板上剁肉,我好奇地问:“妈妈,你在干什么?怎么这个时候剁肉呀?”

  妈妈眼里闪着光芒,微笑着反问我:“你明天不是要吃鸡蛋肉卷吗?”

  “可那是明天的事呀!”我更惊讶了。

  妈妈打了个哈欠,耐心地说:“明天早上再剁肉,是来不及的。”

  做鸡蛋肉卷要多长时间?妈妈平时六点不到就起来,这样还来不及?

  还没等我问,妈妈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道:“做鸡蛋肉卷一般需要半个小时,加上剁肉,早上起来做,至少五点半一定得起来了,再说,一清早就剁肉,会影响人家睡觉的,也会把你吵醒呀!”

  哦,原来是这样!原来每当我要吃鸡蛋肉卷,妈妈都要花很多时间。我鼻子一酸,跑进了房间,背后“咚咚咚”的声音还在继续……

  母爱至深,一切尽在不言中……

 

    六年级:20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