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_350字

家乡_350字

2013-09-1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就听说家乡的空中草原驰名中外。我有幸也去观了观。

  汽车行驶在S形的山路上,道路两旁,鲜花遍地开放。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颜色各异。

  大约行了两个小时左右吧,就到了游览胜地。一阵凉风把我吹的直发抖,我连忙去上外衣穿上。

  进入草原后,远看,白茫茫的一片,像来到了雪山;近看,一朵朵雪绒花正绽放着,洁白的毛覆盖在黄色的花蕊上,格外耀眼,原来这就是雪绒花啊!听爸爸说,雪绒花生长在2000米以上,我国也只有空中草园的雪绒花最多。它冒着寒风,茁长生长,不正是我们学生学习的模范吗?我摸着雪绒花爱不释手。

  往前走,就到了马场。看,一匹匹骏马奔驰在这无边无际的草原上,朵朵白云在周围缭绕。真是“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我也坐在马上游了游马场,既惊险又有趣。下次来一定还要骑。

  空中草原不但美丽而且神奇,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的!

 

    六年级:王奥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