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350字

秋天_3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正坐在窗前写作业,一片淡黄色的银杏叶像一把小扇子似的,轻轻地飘落在我的作业本上。啊!秋天来了。

  我抬眼向窗外望去,好一副秋景图啊!

  田野里,金黄色的稻子弯着腰,正等待着农民伯伯去收割。果园里,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柿子,都像灯笼似的挂满了枝头。让人看了顿生爱慕之心。果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那是农民伯伯正在收获他们春天播下的希望。

  远处的山岗上真是五彩缤纷。你看那片枫叶林,红红的枫叶把山岗染成了一片红色让我顿时想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你看那片黄黄的银杏树林,像有许许多多的淡黄色的小蝴蝶在林中翩翩起舞;你看那片松树林,他们依然披着浓浓的绿装,像战士一样在山岗上站岗……秋天的山岗让人产生了奇妙的幻想。

  叽叽喳喳的一阵鸟叫,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慌忙提起了笔,写下了这篇秋天的文章。

 

    安徽黄山休宁县海阳二小六年级:黄宬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